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街头巷尾 >> 正文

垃圾死角惹人厌 市民盼望早处理

http://www.ljxww.com  2016-06-20 15:51:2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江滨公园是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然而,这里附近却有一处与公园美景格格不入的卫生死角,令附近居民和过往路人叫苦不迭。

  日前,记者在西南街和玉山村交汇处的龙西路一侧围栏边看到,床垫、木板、砖瓦、凉席等垃圾堆满了一大块空地,而距此不足50米就是江滨公园。周边群众反映,这种情况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

  记者在现场碰到了环保志愿者杨明栋老人,他告诉我们,由于这片地有围栏围着半截,倒垃圾容易,个别群众贪图方便爱往这里扔垃圾,但清理起来却特别麻烦。对于这种情况,除了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能加强管理外,大家也建议能采取绿化、立警示牌的措施。

  编后:县城面貌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环境卫生也需要大家共同来监督。这个监督包括相关责任部门,更包括市民的自觉行动。我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切实负起职责,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形成长效机制,同时,我们也呼吁市民朋友提高文明素养,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共同维护好我们美丽的家园。

  (通讯员 张诗发 滕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