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敖江路通车了

http://www.ljxww.com  2016-07-18 15:40:5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16日,在敖江路白沙段,随着眼前几辆车的通过,全县人民期待了十三年的敖江路终于通车。

  敖江路白沙路段总长465米 、宽54米,于2016年1月23日正式动工,总投资1700万元,为双向六车道一级市政主干道,未开通前,市民从敖江北岸连江经济开发区出发到敖江南岸的火车站,车辆必须绕道104国道,从连江玉泉大桥过敖江,所需时间约20分钟,随着敖江路的贯通,市民可直接从鳌峰大桥进入敖江南岸,时间缩短至10分钟。

  作为连接连江县中心城区南北走向的三大交通干道之一,这条规划多年的道路全线贯通,除了缓解城区道路交通拥堵外,对连江城区未来发展具有深远影响。敖江路的贯通使得敖江江南、江北无缝对接,极大缓解城区八一六路、文山路等交通道路拥堵状况,改善人居环境,完善城区交通路网、拉开城市发展框架,实现老百姓“快捷连江”的梦想。

  (通讯员 陈吉 杨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