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敖江路重新封闭施工 预计5月底通车

http://www.ljxww.com  2016-03-02 10:19:2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春节期间临时开通的敖江路白沙段于2月23日重新封闭施工,预计今年五月底完工,实现通车。

  2月29日,记者在敖江路的白沙路段看到,这里已经重新封路施工,过往的行人和车辆纷纷绕道通行。

  记者在工作人员带领下进入敖江路施工现场,两台挖掘机正忙碌地作业,几名工人正在进行雨水管道的埋设,施工过程井然有序。该路段由福建交通集团负责施工建设。目前,施工现场共配备了两台挖掘机和两辆装卸车,共50多名工人和十多名管理人员,以满足施工需要。

  敖江路白沙路段施工总长465米 、宽54米,于2016年1月23日正式动工,总工期4个月,计划在今年5月中下旬竣工通车。工期分为管道铺设、路面铺设和人行道铺设等阶段。为确保工程保质保量顺利进行如期竣工,建设单位加强了对工地建设的管理。

  敖江路是连接我县中心城区南北走向的三大交通干道之一,是县城的大动脉,为尽快实现敖江路通车,该路段于2月23日重新封闭施工,计划建成双向6车道,并配备双向非机动车道以及人行道,满足行人和车辆通行需要,真正缓解城区交的通压力。

  (通讯员 陈吉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