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县侨界向闽清白樟镇捐赠首期援建款近13万元

http://www.ljxww.com  2016-07-27 15:43:4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25日上午,连江县部分侨界人士在县侨联的牵头组织下,向连江对口援建乡镇---闽清白樟镇送去128620首期赈灾款,帮助受灾侨胞重建家园,修复民生设施。闽清县委副书记郑子记、县政协副主席刘麟翔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比利时福建同乡会向连江对口援建乡镇---闽清白樟镇捐赠了5.5万元,其中会长郭依琛个人捐赠了4万元,英国连江同乡会捐赠了30620元,县侨联、旅美华侨董仁国、旅美华侨陈灿各捐赠了10000元,琯头镇侨联、凤城镇侨联各捐赠了5000元,晓澳镇侨联捐赠了5000元。

  郭依琛表示,自己代表旅比福建侨胞对家乡闽清县灾情表示一点心意,给受灾群众送去温暖,希望能鼓舞他们坚定信心,早日战胜困难,重建家园。闽清白樟镇镇长黄良超对连江侨联表示感谢,表示将用这笔善款慰问受灾侨属,余下钱款将用于恢复公共基础设施建设。

  连江侨界这次捐赠的128620赈灾款只是首笔善款,后期连江其他侨界人士和基层侨联及海外乡亲还将向闽清白樟镇开展对口援建捐赠,用于救助受灾侨胞,修复公共民生设施。

  (通讯员 吴其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