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市领导蔡战胜、陈建平来连驻点指导防汛抗台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6-09-14 19:48:1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战胜,市人大副主任陈建平来连江指导防台工作。代县长郑立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贤清,副县长陈坚斯等陪同。

  “我们一个在外,一个在内。”在连江防汛抗旱指挥部,蔡战胜、陈建平刚一落座,郑立敏首先向市领导汇报了县里两位主官防汛抗台的工作分工。郑立敏说,县委周应忠书记目前正在一线指导乡镇开展防台工作,本人在指挥部收集相关信息,统一协调全县上下开展相关工作。 县四套班子领导全面深入乡镇、村居指导防汛抗台工作,县直部门挂点进村,不到警报解除不撤回,各乡镇、县防指有关单位主要领导24小时在岗在位,包村干部进村入户。

  据介绍,我县3699艘渔船已全部进港或就近避风,渔船人员12749人和渔排人员3677人今日上午10点前全部转移上岸;36处地灾点中受威胁户数353户1388人及其他应转移群众也全部转移到安全地带;全县所有渡口、旅游景点等全部关闭,渡轮、运输船停航;187座水库水位降低到汛限水位以下;295支5864人抢险队、驻连部队、武警官兵、消防、公安干警以及供电、交通、公路、通讯等部门抢险小分队都集结待命;冲锋舟、橡皮艇、救生衣、麻袋、砂石料等抢险物资备足备齐。

  (通讯员 何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