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11个攻坚建设项目4个征迁项目进展较大

http://www.ljxww.com  2016-10-19 17:33:2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截至10月18日,我县19个攻坚建设项目完成投资50.92亿元,占攻坚投资的66.64%,超序时进度16.64%;18个征迁项目已完成交地面积1906.36亩,完成攻坚任务的67.73%,超序时进度17.73%;拆迁面积3.39万平方,完成攻坚拆迁任务89.58%,超序时进度39.58%,拆迁户数400户,均超序时进度。

  据悉,我县列入福州市攻坚建设项目共计19项,8-12月应完成投资76.41亿元。征迁项目18项,8-12月应完成交地2814.6亩,拆迁面积3.78万平方,拆迁户数445户。攻坚建设项目推进较快的有:连江大官坂垦区开发(基础设施及公共配套建设)项目、连江城关片区(基础设施及公共配套建设)开发项目、法液空项目、马尾船政项目、溪利片区道路工程、道路附属边坡工程及区内排水工程一期、神华储煤发电一体化项目、申远聚酰胺一体化项目、敖江两岸景观建设(解放大桥重建)项目、万星商业广场、通港大道项目等进展较快;征迁项目进展较快的有:解放大桥重建工程(江南乡)、建工基地(一期)项目(坑园镇)、通港大道三期项目、神华罗源湾储煤发电一体化项目(下宫乡)等。

  与此同时,借助市县联合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我县从220个县重点项目中筛选出84项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的项目列入县级百日攻坚行动,使22个乡镇都参与到百日攻坚行动中来。

  (通讯员 魏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