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江南乡“一桥两路”房屋征收项目剩1户未签约

http://www.ljxww.com  2016-10-31 08:38:2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项目做的快,群众就认为政府做事快。”10月3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贤清在解放大桥重建项目现场,要求继续加快项目建设。

  在江南乡桥头第一户房子陈某官家,家里母子两人已经签约并搬走,但两层楼的旧屋还未被拆迁。面对户主陈某官又提出的自己房子层高比较高,要按三层楼面积赔偿的要求,林贤清带领施工人员进行丈量,一楼层高3.1米,二楼层高2.5米,均在正常层高范围内。林贤清要求项目负责人在已确认不存在户主提出的房子层高超出正常值的情况下,更不能答应该户主提出的按三层楼来算面积继续增加赔偿的无理要求,若户主继续无理纠缠工作人员,可以走法律程序予以解决。

  截止目前,江南乡“一桥两路”房屋征收项目总签约达221户,仅剩1户1栋没有签约。在该户户主李某新家,林贤清与户主进行了交流,希望李某新兄弟三人对老屋大厅面积分摊尽早商量清楚,做到皆大欢喜,又不影响大局,必要时政府也将采取法律手段进行面积认定。

  对沿街拆迁工作,林贤清表示满意,同时要求拆迁队对已拆迁的石料砖块要尽早清理干净,要保持主干道整洁,尽量减少对周边群众生活的影响。

  “受几次台风影响,工期已经被拖延了20天,我们现在必须要加大力度、加紧施工、加快进展,要有施工的紧张气氛,让群众看到我们做事的效率。”林贤清离开工地时再给江南乡和解放大桥重建工程项目建设指挥部压了压担子。

  (通讯员 何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