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林毅敏:发挥县委党校优势 服务“攻坚2017”

http://www.ljxww.com  2017-02-20 10:08:4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17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林毅敏同志一行到连江县委党校调研,听取了党校工作汇报。

  会上,在听取了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方建国汇报了2016年的主要工作和2017年工作思路后,林毅敏肯定了县委党校工作取得成绩,并对做好2017年县委党校工作和乡镇党校建设作了重要指示。林毅敏指出,今年是“攻坚2017”的行动年,县委党校要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攻坚2017”行动中来;要进一步发挥县委党校自身的优势,更好为县委县政府“攻坚2017”的行动服务。要发挥党校的思想引领作用,以问题为导向,开创性开展工作;要以改革创新为己任,不断探索创新,做到先行先试,在开设“先锋讲堂”上,要紧紧围绕攻坚、招商等内容设置课程,做到精心设计,科学实施。要进一步扎实、有效地推进乡镇党校建设,做到有规范、有指导、有制度、有纪律、有保障,在课程设置、内容选择、授课方式应用上应更接地气;要努力拓展“先锋讲坛”进乡镇党校课堂,邀请项目攻坚优秀代表与学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发挥先进文化的影响力,不断促进农村一线党员干部的思想提高。

  林毅敏强调,县委党校要主动融入“攻坚2017”的战略部署中,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紧抓培养提高党员素质能力的主要任务,推动建设教学水平优化、办学模式多元、培训质量过硬、阵地打造创新的乡镇党校,要坚持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努力推进党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陈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