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刚刚,连江全面启动!

http://www.ljxww.com  2021-10-21 15:18:04   来源:海连江  【字号

刚刚,连江全面启动!

10月21日上午,连江县召开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县委书记陈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金潮、林承祥、吴志群、郑东平、陈剑雄等参加会议。

刚刚,连江全面启动!

陈劲松指出——

此次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是连江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地方政权建设、提高基层治理效能的重要工作,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一定要自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精心部署,稳妥推进,确保换届圆满顺利。


刚刚,连江全面启动!


陈劲松强调——

要严格对标对表,全面落实上级有关人大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的全过程、各环节,强化各级党组织在选举工作中的主导作用,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注重代表结构要求,适当提高基层一线代表比例,广泛动员选民参选,依法保障人民群众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切实把换届全过程置于有效监督之下,坚决查处选举中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铁的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要强化组织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要负总责,亲自抓,抓关键,亲自研究推动,及时解决工作中的重要问题,认真对照时间节点,依法做好各环节工作,切实提高换届选举质量。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力做好换届选举各项任务。

要统筹兼顾,把换届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及谋划今后发展结合起来,在做好换届工作的同时,认真围绕“一核引领、四轮驱动”发展布局,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妥善处理好换届工作与中心工作的关系,确保换届期间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

刚刚,连江全面启动!


陈劲松要求——

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依法依规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圆满完成,为连江在省市争先进位作出应有的贡献!



刚刚,连江全面启动!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金潮对县乡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作具体部署

刚刚,连江全面启动!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林承祥主持会议

刚刚,连江全面启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东平对人大换届宣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刚刚,连江全面启动!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剑雄对人大换届组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刚刚,连江全面启动!

▲会议结束后还对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辅导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