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白沙居侨联会奖励敖江镇70余名师生5万元

http://www.ljxww.com  2013-10-11 11:06:3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9日,“白沙居侨联会成立十三周年庆典暨表彰先进教师、优秀学生”活动在敖江中心小学举行,省市县侨联领导、奖教奖学基金会组成成员、敖江中心小学全体师生等1000多人出席表彰会。会上表彰了敖江镇今年高考、中考、小学学习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包括外来务工子女)70余人,奖金高达5万元。

  据悉,白沙居侨联会在成立的十三年来,弘扬爱国爱乡精神、鼓励和促进村中教育事业、团结海内外乡亲,教育总投入约700万人民币。创会荣誉主席、海外乡情代表曾贤秋先生表示,要继续加大对教育的投入力度,不断完善教育的基础设施,为白沙居、敖江镇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通讯员  林华 陈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