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个事家事是小事 服务项目是大事

http://www.ljxww.com  2013-10-16 08:27:5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期因申远己内酰胺项目业主现场施工需要,可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专门派出陈腾、郑培传两位同志与申远公司方面进行对接服务协调。10月15日,本网记者专门走进申远己内酰胺项目现场,感受他们在施工现场的辛苦与坚持。

  时间已经进入初秋,但烈日在漫天灰尘之中仍然灼人肌肤,令人难以忍受,而他们就顶着炎炎的烈日,漫天的沙尘,不辞劳累地开展各项工作。据介绍,从9月8日起,陈腾、郑培传两位同志一接命令就投入己内酰胺项目一线施工现场,几天算不了什么,贵在他们每天都能坚持不懈地从早上6点干到晚上6点,目前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有时候为了项目进展需要,中午、晚上加班加点就顺便在工地现场就餐。记者还了解到,陈腾在孩子生病住院期间,一接到施工方有海砂到岸的通知,还特意从福州医院连夜赶到管委会着手第二天现场施工的前期准备工作。

  他们本着“一切围绕申远、一切服务申远”的宗旨,放弃了中秋国庆假期甚至双休日的休息时间,真正做到了县委县政府提出的“白加黑、五加二、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严格要求。“人到无求品自高”,因为像他们一样的可门人的心中始终装着“个事家事是小事、服务项目是大事”的理想信念和“心系可门港、奉献可门港”的可门梦,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奏响了可门港建设的主旋律。

  (通讯员 刘宏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