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征求意见

http://www.ljxww.com  2013-12-10 10:32:1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6日,连江县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县人大常委会领导、22个乡镇人大主席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共46人参加。

  参观人员先是参观了该院设在坑园镇涉农职务犯罪警示教育馆,观看该院拍摄的“我们在送法进村的路上”纪实片,并听取各项检察业务开展和检务公开情况汇报。座谈会上,琯头镇人大主席林春说:“我是第一次到检察院来参观办案区,没想到检察院办案严格规范,包括对嫌疑人的询问也严格依政策规定、法律规定和充满人情味。”坑园镇人大主席陈光善说:“看了检察院的信访控申接待室的各种设施,使我感受到了 “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在检察院中充分体现,这既能为群众提供快捷的服务,又能缓解来访人员的急躁情绪。”

  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德光指出,活动使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有了更深度的了解,进一步拉近了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距离,营造了人民群众关注检察、了解检察、支持检察的良好氛围,希望该院多开展此类活动。

  会后共征求到意见、建议20余条。

  (通讯员 郑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