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黄岐镇一酒店浴室玻璃爆裂致人受伤做赔偿

http://www.ljxww.com  2014-01-02 10:10:0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消费者尤先生在黄岐镇一酒店浴室洗浴时,玻璃爆裂割伤其脚趾,被缝了五针,要求酒店赔偿医疗费遭拒,这让尤先生觉得非常很是“受伤”。12月31日,在连江县工商局工作人员的调解下,酒店最终同意赔偿医药费用。

  12月25日,尤先生在该酒店订了一间钟点房,价格为70元,在酒店休息时,尤先生准备洗浴一下。在浴室洗浴过程中玻璃突然爆裂,玻璃碎片到处溅落,玻璃碎片并割伤了尤先生的脚趾,当时,尤先生的脚趾流血不止,尤先生只好到附近的诊所进行包扎,并缝了五针。

  包扎完脚趾后,尤先生找到酒店理论,要求酒店方赔偿3000元,对于这一赔偿数额,双方无法达成一致。于是,尤先生便向工商部门求助。

  接到投诉后,工商人员组织双方调解。工商人员表示:酒店浴室的玻璃突然爆裂,造成旅客人身伤害,酒店未能对旅客尽到安全保障义务,作为经营者,理应承担相应的损害赔偿责任。经调解,酒店方同意赔偿消费者医药费。消费者治疗结束后凭医药费票据到酒店进行实额报销。

  (通讯员 李太容 黄丽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