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政法委丁萍来连调研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4-03-10 09:03:3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6日,市政法委秘书长丁萍等一行5人,深入连江县调研敖江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刘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国华,县政法委副书记、县综治办主任林大朋,公安局副局长郑厚奋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听取近年来敖江镇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后,丁萍对连江县局结合实际,积极探索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模式,率先推行“一站式”服务点,成立流动人口管理协会等做法表示肯定。她指出,当前流动人口已成为城市建设的主力军和重要力量,如何服务好、管理好流动人口是当前政府面临的新课题,需要及时更新理念,建立和完善流动人口管理机构,健全工作机制,在更大的范围内推广成功的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模式,全力做好流动人口的服务管理工作,全力促进社会和谐。

  随后,调研组成员深入敖江镇政府、流动人口之家、海鑫公寓、鲤鱼山社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通讯员 黄英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