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义诊送药走进畲村

——县红十字会开展“5·8”世界红十字日服务宣传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05-08 09:06:1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在第67个“5·8”世界红十字日即将到来之际,5月7日上午,县红十字会组织县医院医疗卫生志愿者到小沧畲族乡东风村开展义诊送药活动。

  东风村是畲族聚居村,全村7个自然村,总人口1150人。由于该村医疗卫生力量不足,村民患病要到15公里外的小沧卫生院就医,十分不便,所以这次义诊送药活动深受当地村民的欢迎。

  本次参加义诊的有内科、外科、眼科、儿科、妇科、中医科等10位医务人员,共为畲族群众测量血压、诊病和送药171人次,其中送出免费药品83盒,价值1027元。

  同时,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还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红十字会法定职责、核心业务、品牌项目和大病救助等问题。

  (通讯员 陈志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