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麦德姆”过后国税局关注纳税户受损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4-07-29 17:10:0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4日下午,国税局召开紧急会议部署救灾工作,要求县国税受灾单位立即开展灾后修复,保证正常的工作秩序,组织各分局着手调查受淹工业园区纳税户损失情况,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据初步统计,敖江、琯头经济开发区企业普遍受灾,厂区进水,设备、原材料、产成品均不同程度受损。青岛啤酒直接损失535万元、聚能机械直接损失100万元、新兴家居直接损失70万元……

  随后,局长江清友带领税政科、相关分局负责人奔赴走访青岛啤酒、新兴家居等受灾较重的企业,询问灾情,查看厂区、库房,鼓励企业尽快恢复生产,并就受损的设备、原材料、产成品等资产损失进行所得税税前扣除作了政策辅导,帮助企业降低损失。青岛啤酒公司老总连声道谢:“台风肆虐时,有武警官兵帮我们抢险救灾。台风刚过,是你们第一个来帮我们排忧解难。我们企业怎么会有过不去的坎!”

  (通讯员 王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