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级干部进修班46名学员赴下屿村进行现场教学

http://www.ljxww.com  2014-11-10 16:22:5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5日,在连江县委党校学习的第十二期科级干部进修班46名学员,赴福州市新农村建设综合示范精品村下屿村进行现场教学。市委党校徐安源、兰育莺、李娣等3位老师对现场教学活动作了跟踪指导。

  本次现场教学主题为:下屿村新农村建设与未来发展的探究,教学环节主要有参观了解下屿村新农村建设情况、收看宣传视频、听取村干部报告与教师点评等。

  通过现场教学,学员们学到了一些新农村建设的经验方法,深刻认识到了党建工作在新农村建设中起到至关重要的带领和推动作用。学员们对于下屿村因为可门港开发造成的环境污染,以及面临转产转业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思考和探讨,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本次现场教学得到市委党校的悉心指导,进展顺利,成效良好。

  (通讯员 王辉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