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查办贪污窝案积极追赃 村民送来锦旗

http://www.ljxww.com  2014-12-18 16:37:2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16日,东岱村村民代表将写有““文明敬业,依法维权”锦旗专程送到县检察院。

  今年,该院反贪部门在查办东岱镇湖里村村委干部贪污窝案的同时,积极追赃35万元并返还湖里村村委会,避免村财流失,得到当地群众赞誉,群众代表此次专程送来锦旗以表谢意。

  据悉,2013年来,该院始终坚持执法为民的宗旨意识,集中力量查办关系民生、侵害群众权益的贪污贿赂犯罪案件,在农村土地出让、征地拆迁、发放补偿等环节查办案件5件11人,保证国家和地方建设资金管理使用的安全,为国家涉农惠民政策的顺利实施提供法律保障,为我县新农村建设营造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

  (通讯员 孙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