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神福罗源湾港电码头扩能改造工程环评报告取得交通部预审意见

http://www.ljxww.com  2015-02-06 16:29:3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交通运输部出具《关于福州港罗源湾港区可门作业区1至3号泊位扩能改造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的预审意见》(交规划函【2015】71号),将神福罗源湾港电公司码头扩能改造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转报环保部。

  该意见原则同意环评报告提出的码头改扩建方案,同意可门1至3号泊位按照30万吨级通用散货泊位设计,工程方案按同时靠泊2艘30万吨级船舶设计。认为在落实环评报告提出的各项保护措施的前提下,从环境保护角度分析,项目建设可行。并要求港电公司严格执行环保“三同时”制度,切实落实环境保护投资,做好环境监理工作,加强与周边公众的沟通协调,及时满足公众合理的环境诉求。

  此次取得交通部关于码头环评预审意见,标志着神福罗源湾港电码头扩能改造工程向项目核准又迈进了一大步,为下一步环评报告取得环保部批复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通讯员 刘崇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