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清禄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 称号

http://www.ljxww.com  2015-03-11 11:50:0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日,在福建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五届六次(扩大)会上,连江清禄鞋业工会主席江晓英从福建省总工会党组书记陈震手上接过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连江清禄鞋业女职工委的“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奖牌。

  “五一巾帼标兵岗”是指“自我加压,苦练内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切实维护企业形象;优质服务,巾帼建功,争当行业服务标兵;业务过硬、作风过硬,不断开拓新思路、创造新业绩,实现新发展”的先进集体岗位。近年来,连江清禄工会建立健全女职工委员会各项职能,积极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关爱帮扶特殊困难女职工,进一步履行女职工委员会的职责;加强提升女职工业务技能素质,创建一支综合素质的女职工队伍;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做到寓教于乐。在切实维权、提升素质、困难帮扶等方面多下功夫,为企业持续发展与当地经济做出应有的贡献,真正成为女职工工作的表率企业。

  (通讯员 郑珠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