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苏建华调研检查我县农业综合开发项目

http://www.ljxww.com  2015-08-25 16:28:2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21日,省农发办副主任苏建华一行三人在市农发办主任林启华陪同下,来我县调研检查农业综合开发工作。

  省、市农发办领导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重点对我县2013-2015年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详细了解2016年预报项目情况。

  会上,县农业局(农办)局长(主任)叶居信代表县农发办汇报了2013年-2015年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工作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安排,县财政局、各有关乡镇分管领导及农业企业、施工单位、监管单位负责人对如何完成工作任务做了表态发言。

  省、市农发办领导对我县农业综合开发工作表示满意,并指出连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业综合开发工作,相关部门和乡镇配合默契,项目类型齐全,下阶段要继续推进农业综合开发工作的开展,强化工作合力,完善内业资料,加快建设进度,加强项目的审核把关与建设监督,保证管理的规范化,推动工作的常态化,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通讯员 李泽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