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闽籍华侨赴连考察鲍鱼养殖项目

http://www.ljxww.com  2015-10-16 08:58:0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10日上午,由香港区议员陈金洲、西班牙福建华商会副会长王先金等闽籍侨商组成的考察团一行在县外侨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回连考察。

  考察团一行前往安凯乡后才里海域进行了实地参观。据安凯乡政府工作人员介绍,后才里海域作为国家级鲍鱼养殖标准化示范区,是全县最大的鲍鱼养殖基地。在同心村鲍鱼养殖户的渔排养殖基地上,考察团成员与养殖人员进行认真的沟通交流,详细了解连江鲍鱼养殖产业的最新技术和成果。

  通过对此次鲍鱼养殖项目的实地考查,陈金洲等华侨对连江的鲍鱼产业给予了高度赞誉,作为香港著名连锁酒楼的负责人,他表示将会将了解到的情况带回香港,以期为下一资的合作寻找合适的商机。

  (通讯员 李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