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老旧电表改换智能电表 蓼沿农村电网全面升级

http://www.ljxww.com  2015-11-02 17:38:2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30日上午9时,在蓼沿乡义洋村,县供电公司装表队工作人员为了在预定时间内完成工作,他们冒雨战斗在一线,将老旧电表换成新型低压智能表。“下这么大的雨,你们还在装电表,真是辛苦了”,路过的乡亲纷纷与熟悉的农电工打招呼。

  据介绍,此次蓼沿乡农村电网升级10kV周溪623线路在下半区9个行政村展开。其中,公用变共28台,总容量 6100 kVA,低压居民照明用户1855户,三相动力用户35户,专用变共9台,总容量2360 kVA。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将继续升级蓼沿乡上半区10kV朱公632线路,加快乡镇公用变与专用变用户的装表工作,助力蓼沿乡经济发展,确保群众安全用电。

  (通讯员 孙兰星 潘秋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