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养成教育是孩子健康的关键

http://www.ljxww.com  2015-11-03 10:01:3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29日上午,福州市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巡回报告会连江专场在连江县实验小学开讲。来自县实验小学一、二年级的学生家长及周边乡镇小学一年级的学生家长近300人听取讲座。

  讲座由市妇联主办、县妇联承办、县实验小学协办,邀请省少学会名誉副会长、省家教会名誉副会长、市家教会名誉会长郭友恭主讲,郭友恭围绕当代子女教育的主要问题,结合国内外的家庭教育案例故事和分析,引导家长要重视孩子习惯的培养,只有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道德修养,才能收获健康的人生。

  讲座针对性强,引起了现场家长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为孩子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指导意见。

  (通讯员 陈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