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笔中学教师微信群自发为重病女孩捐款超万元

http://www.ljxww.com  2016-03-15 11:45:5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13日,春雨绵绵,春寒料峭。但是,“文笔中学大家庭”微信群却是一片温暖——该校教师自发为筱埕小女孩捐款过万元。

  12日下午,该校老师雷雪珍在微信群上发布了一个链接《武警退役战士张孝星跪求救助女儿小滢滢》:连江筱埕的小滢滢小朋友感染了金黄色葡萄球菌,脑和胃都出血,脑部严重受损水肿化脓,致双目失明,治疗费用最少要十多万,家境困难的家长向各界爱心人士求助。很快,一场自发的募捐活动在“文笔中学大家庭”微信群中火热进行着,短短一天时间,该校捐款数已过万元,资助孩子更快达成了9万元的筹款目标。

  据悉,这些微信红包已全部转入患病女孩家长账户。

  (通讯员 林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