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海洋与渔业厅调研我县开展渔港经济区调研

http://www.ljxww.com  2016-03-31 11:32:5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29日,省海洋与渔业厅计财处处长陈思增一行调研我县渔港经济区工作,市海洋与渔业局总工陈国生、市船港处副局长郑春桥,副县长陈坚斯及相关县直单位领导陪同。

  在查看了黄岐中心渔港后,座谈会上,副县长陈坚斯就我县渔港经济区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做汇报,黄岐镇党委书记陈成开就黄岐镇中心渔港存在问题及建议做说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就今后如何更好的建设渔港经济区积极献言建策。

  陈思增对我县的渔港经济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就我县今后如何更好的开展渔港经济区工作提出建议:一要加强组织领导,由县政府牵头成立专门的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渔港经济区工作;二要加强资金投入,通过PPP等融资形式多方筹措资金,鼓励更多资本参与项目建设;三要坚持规划先行,尽快出台连江县渔港经济区总体规划。

  (通讯员 黄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