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锦标赛我县田径队员勇夺11金8银4铜

http://www.ljxww.com  2016-04-18 15:44:0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一年一度的市田径锦标赛在福建省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来自10所体校与19所传统校588名田径选手齐聚这里拉开了新年的田径比赛第一场序幕。

  今年,我县田径班正处于老队员退役、特长生待招的青黄不接时期,我县一批走训生与原先的特长生组成的代表队21人参加本次比赛,竞争激烈纷呈,各单元比赛体现小分差的团体总分名次交替排,各体校参赛队员之间在赛场上较劲场面此起彼伏。经过两天半的拼搏,我县体训中心田径班获得单项11项第一名,8项第二名,4项第三名,6项第四名,5项第五名,3项第六名,以167.5分艰难获得体校组团体总分第五名。特别可贵的是刚训练不到两个月的小队员在场上表现抢眼,不畏强手,争金夺银。

  (通讯员 胡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