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谢昌崧获中国·福鼎公开水域游泳锦标赛亚军

http://www.ljxww.com  2016-05-11 16:04:3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8日,2016年中国·福鼎公开水域游泳锦标赛在桐山溪母亲河火热举行。我县冬泳选手在比赛中表现不凡,谢昌崧以16分29秒的成绩夺得男子C组公开水域游泳锦标赛亚军。

  本次比赛是全国单项年度高级别的专业比赛,也是福鼎市第三次承办此类国家级大型赛事。比赛设男、女1000米两个项目。两岸83支冬(游)泳代表队、1200余名运动员同场竞技,角逐桐山溪。福州地区共组织长乐、连江、平潭、福州冬泳等5支泳队参加竞赛。我县冬泳选手谢昌崧以16分29秒的成绩夺得男子C组公开水域游泳锦标赛亚军,许知行夺得男子B组个人第七,福州冬泳协会勇夺团体总分第二。

  (通讯员 杨先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