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委党校组织学员赴罗源乡村开展体验式教学

http://www.ljxww.com  2016-11-28 11:38:5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24日,连江县委党校第二十期中青班学员赴罗源乡村开展体验式教学,把教学课堂搬入现场,实地感受现代农业发展新模式,体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新成果。

  学员一行走进罗源西兰硒浦山农场,了解硒蒲山农场集生态观光、休闲娱乐、养殖开发于一体的经营模式,体验农业创新带来的经济效益的显著提升,促进学员们思考如何借鉴先进经验,结合连江区域优势,探索适合连江农业发展的新路子。

  随后,学员们还参观了罗源美丽山村——天坛村,了解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体验新农村建设+项目,真切感受到社会主义新农村新变化。

  通过一天的体验式教学,学员们开拓了视野,汲取了新农业、新农村建设先进的经验和做法,为连江精准扶贫工作集结更多的“金点子”,同时也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连江做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 钱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