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凤城镇:“遇见初心 涟漪凤城”

http://www.ljxww.com  2018-12-10 10:33:1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凤城镇工会、团委、妇联与凤城镇东北街社区、云儒教育·金麦子幼儿园联合举办了“遇见初心 涟漪凤城”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来自企事业单位的近100名单身青年欢聚一堂,来凤城寻缘,在初冬邂逅。

  当天下午,阳光正好,众多单身青年齐聚凤城镇机关大院。活动在工作人员演唱《第一天》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凤城镇精心准备了“三分钟热聊”“你来比划,我来猜”“你来比划,我来猜”“凤城大寻宝”等互动游戏,以此来消除初识的陌生感,让参加联谊的青年男女由浅至深,逐步增进情感;活动别开生面、温馨浪漫,现场欢笑声不断,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联谊活动在热烈、欢快、轻松、浪漫的氛围中进行,调动了青年朋友的积极参与,展示了青年们勤奋工作、热爱生活的自信和魅力,让青年朋友们度过了一段特别的、难忘的、快乐的时光。

  随着社会节奏加快和人们工作繁忙,适龄青年择偶问题日益突出,交友难、婚恋难已成为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问题。为此,凤城镇工会把青年人的婚恋问题想在心上,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为在凤城镇工作的单身青年搭建交流、交往的平台,创造相识、相互了解的机会,为营造一个人才生根、诚心留才的温暖凤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