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残联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暨 综治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8-12-11 15:06:0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4日上午,县残联志愿者们在温麻公园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暨综治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及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多角度、全方位的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普及平安“三率”、《宪法》、《残疾人保障法》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活动着力提升群众安全感率、平安建设知晓率、执法工作满意率,引导广大群众知法守法,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平安创建人人参与、平安和谐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共发放《宪法》读本、《残疾人保障法》等相关宣传资料100余份,加深了对“三率”工作的知晓率,激发了群众学法、用法的热情,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