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乡村振兴 工会助力

http://www.ljxww.com  2018-12-11 14:48:4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连江县总工会联系工作实际,组织机关干部前往浦口镇中麻村开展基层工会示范点建设调研活动。

  县总工会一行先绕村一圈,察看了中麻村的河道整治、管网铺设、文体公园建设等新农村建设项目,了解该村整治前后的巨大变迁,以及建设项目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总工会一行重点考察了福州海耀水产品有限公司和东海渔家傲农业休闲基地,了解职工生产生活情况,查看了在建中的“二合一”多功能篮球场,以及中麻村的职工活动室。最后组织中麻村联合基层工会小组成员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县总工会副主席林婵同志简要传达了全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同时对中麻村的工会示范点建设进行了梳理和指导,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她希望中麻村工会小组建设也能紧跟乡村建设步伐,不断创新、持续提升,充分发挥工会职能,竭诚服务职工,激发职工活力,引导职工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