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宣传贯彻落实《电子商务法》

http://www.ljxww.com  2018-12-11 08:10:4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连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连江“饿了么”代理商公司住所召开《电子商务法》座谈会。

  会上,该局工作人员对即将实施的《电子商务法》实施逐条解读,重点对平台的法律责任、信息公示及更新、知识产权侵权、电子合同、虚假广告、不正当竞争行为进行了分析,并对“饿了么”外卖平台可能存在的不足和违法行为予以剖析,要求企业加强与“饿了么”总部沟通联系,尽早贯彻落实《电子商务法》,营造公平竞争有序的电商环境。

  与会企业管理层踊跃发言,并提出了网络经营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和新法实施后的影响,工作人员一一予以解答。此外,该局还现场发放《食品安全法》、《电子商务法》、《网络餐饮违法行为查处办法》300多份,要求企业组织员工学习《电子商务法》及相关法律。

  (通讯员 陈昕 汤希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