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陈惠颖获世界杯武术套路比赛女子南拳项目金牌

http://www.ljxww.com  2018-12-10 11:35:5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17日~18日第二届世界杯武术套路比赛在缅甸仰光举行。

  该项赛事由国际武术联合会主办的官方六大赛事之一,每两年举行一次,参赛运动员资格均为2017年世界武术锦标赛前八名的运动员。获得本届比赛入场券只有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日本、意大利、印度、马来西亚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88名运动员巅峰对决22个单项的比赛。

  由连江县体育训练中心武术队输送的陈惠颖在赛场上沉稳发挥,以顽强拼搏的斗志为中国武术队夺取这枚女子南拳的金牌陈惠颖能再次代表国家武术队站在世界杯的赛场上。

  陈惠颖用高强的难度、完美的演练和扎实的技术基本功,以个人独特的演练风格赢取裁判视线,最终以9.73的高分夺得女子南拳冠军,也为本届世界杯的赛场带来了清新的视觉盛宴。本届世界杯武术套路比赛派出代表中国队的6名参赛的运动员均获得金牌的佳绩。

  (通讯员 胡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