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红十字救护员培训走进连江电力公司

http://www.ljxww.com  2018-12-10 11:04:5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连日来,福州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和连江县红十字志愿者走进连江电力公司,为电力员工进行红十字救护员培训及复训。此次培训包括技能岗位和工程建设单位人员,共分两期,计156人,其中新办证91人,复训65人。

  培训师通过PPT课件、理论讲解、操作演示、学员互动等形式,为大家生动讲解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常见的现场应急救护知识,并演示了心肺复苏、烧烫伤、止血、包扎、搬运等应急救护方法及技能。此外,志愿者利用模拟人,对触电急救进行了现场演练。最后,参训人员逐一进行心肺复苏等考核。

  参训人员说道:“这种培训很有意义,太实用了,让我们掌握了必要的急救知识,遇到突发事件能够在第一时间及时救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