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县颁发首张限制使用农药经营许可证

http://www.ljxww.com  2018-12-10 11:08:1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1.jpg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县农业局向连江县保农农业技术信息咨询服务部的负责人颁发了我县首张限制使用农药经营许可证。这意味着我县限制使用农药正式步入定点经营、专柜销售、实名购买、可追溯管理阶段。

  在自愿申报的基础上,县农业局工作人员对申请限制使用农药经营许可门店进行实地核查,重点检查是否依规设立限制使用农药销售专柜;是否详细记录购买者的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农药名称、规格、数量、生产企业、销售日期等有效信息;是否严格落实限制使用农药进货查验制、购销台账制及购药备案制;是否建立健全限制使用农药可追溯信息管理系统等。

  截至目前,连江县保农农业技术信息咨询服务部和福建省连江县供销社农资集团公司等两家企业均获得限制使用农药经营许可证。

  (通讯员 林洁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