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图片 >> 正文

连江县委中心组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学习

(2018年第22次)

http://www.ljxww.com  2018-12-10 11:57:53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3701537007123880.jpg

  12月7日下午,连江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原福建省安监局副巡视员林学侬专题解读《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和《福建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以下简称《规定》和福建省《实施细则》),连江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直部门主要领导、各乡镇(场)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县三大开发区党政主要领导共240多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祥光主持。

  林学侬从《规定》和福建省《实施细则》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福建省《实施细则》主要特点、领会精神以及把握重点内容和学习贯彻的几点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专题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对我县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推动落实《规定》和福建省《实施细则》,加快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会上,孙祥光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要学深悟透《规定》和福建省《实施细则》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履行“一岗双责”,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健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以真抓的实劲,常抓的韧劲,把好安全生产关口,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全县营造良好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通讯员:邱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