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流通领域小家电商品质量随机抽查

http://www.ljxww.com  2018-12-11 08:12:4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连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按双随机相关规定抽取连江县登记的含有小家电批发、零售经营范围的市场主体(以随机抽取名单当日的登记信息为准)销售的相关商品进行质量随机抽查。

  我县目前个体工商户、个独企业、合伙企业共156家,通过计算机按5%的比例随机抽取名单,共抽取12家。检查发现,其中6家正常经营,暂未发现违法行为,4家经营户已关门,1家经营户已搬迁,暂未开业,1家经营户已停业正在申请注销。按照“谁抽查、谁公示”的原则,现场检查人员应在检查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将抽查情况录入到福州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智网,http://11.23.2.106:9000),以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部门协同监管平台—福建)向社会公示。

  (通讯员 陈昕 吴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