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为民办实事,交通局至黄岐镇现场协调黄岐至苔菉农村客运班车从旧路运行事宜

http://www.ljxww.com  2021-12-01 17:27:51   来源:连江县交通运输局  【字号

自黄岐进镇公路开通以来,黄岐至苔菉农村客运班线已改道从新路运营,不再从旧路经过。因班线改道,附近居民出行需步行较长的距离,才能至候车点上车,群众为此特向县交通运输局建议该农村客运班车恢复从原路运行,方便附近群众出行。 

为此我局积极配合,由林文明副所长带队,会同黄岐镇政府、连江县宏顺运输有限公司以及群众代进行现场勘察。 

勘查中发现黄岐旧车站至进镇三岔口沿线有许多私家车占道停放,阻碍交通,对班车通行带来安全隐患。为此我局协请黄岐镇政府对沿线道路进行治理,保障车辆通行。 

同时现场与连江县宏顺运输有限公司商定,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由部分黄岐至苔菉农村客运班车先行恢复由旧路运行,先行保障附近居民切实的、迫切的出行需求,待道路条件治理到位后再全部恢复旧路线运营。 

为民办实事,交通局至黄岐镇现场协调黄岐至苔菉农村客运班车从旧路运行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