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江南乡全面启动2013年征兵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07-15 11:00:1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11日下午,江南乡召开了2013年度征兵工作动员大会。各村居支部书记、村委主任、民兵营长及部分乡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乡政工副书记宣读了对2012年征兵先进集体与个人的表彰决定,乡武装部长刘荣东传达了县政府有关征兵工作文件精神,总结了去年征兵工作,并就2013年征兵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下达今年征兵任务。乡长谢智阳强调,要严格落实工作安排,并注意今年新政策的调整,提前做足对适龄青年的思想工作,提高征兵人员的综合素质,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并就征兵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各村(居)委会根据乡委、政府的统一安排,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二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入细致地做好思想工作,营造良好的征兵氛围;三要强化法律法规意识,保证送检兵员质量;四要严格征兵纪律,确保廉洁征兵。

  (通讯员 杨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