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市民评代表调研琯头人口计生系统行风建设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10-21 12:04:3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8日上午,市政府民评代表刘安迪一行到琯头镇指导计生系统行风评议工作。

  民评组代表首先检查指导了琯头镇计生办文明窗口建设、乡镇服务所建设、政务公开和村务公开。座谈会上,琯头镇计生副镇长林卫东对镇计生系统行风工作进行了汇报,强调深入开展阳光计划,全面加强行业作风建设。林卫东谈到,琯头镇在近几年的计生系统行风建设过程中,琯头镇注重强化领导组织,舍得资金投入,政务公开全面推行,有效规范行业管理,转变计生服务理念,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提高依法行政水平,打造“队伍建设好,形象塑造好”的琯头计生工作新特色。同时,县计生局对全县计生工作做了相应汇报。

  刘安迪在充分肯定琯头镇及全县计生行风工作后提出,要继续加强执政为民教育,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端正态度;做到亲政亲民,公平公正,同奖同罚,并加强宣传工作。

  福州市人口计生委相关领导、副县长冯慧钦、镇党委书记李承辉、县政府办、纠风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通讯员 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