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2014年文化服务“百千万”工程启动仪式在黄岐举行

http://www.ljxww.com  2014-01-22 15:26:0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21日,我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文化服务“百千万”工程活动,在黄岐镇中心公园举行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内容包括:以“乐新春,共筑温馨幸福梦”为主题的文化服务;以“授技术,共筑勤劳致富梦”为主题的科技服务;以“爱卫生,共筑美丽家园梦”为主题的卫生服务;以“懂法律,共筑和谐平安梦”为主题的法律服务。活动现场吸引了广大群众参与,各县直有关单位向现场群众宣传文化、科技、卫生、法律知识,并提供义写春联、赠图书、送药、义诊等服务,给广大群众人民送知识、送健康。

  与此同时,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洪华、县人大副主任王大荣、县政协副主席林竹一起走访慰问了民政困难户、计生困难户及优秀文化工作者,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此次活动由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黄岐镇党委政府主办,政法委、科技文体局、计生局、司法局等30家县直单位协办。

  (通讯员 陈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