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江南乡:捐赠旧衣物 小事情有大慈善

http://www.ljxww.com  2014-03-24 15:52:3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22日,江南乡滨江社区联合谷雨公益组织、福州商业高等专科学校、马长白慈善集团在科灵小区、华庆花园门口开展回收旧衣物活动,社区居民踊跃参与捐赠,短短两天时间,收到的旧衣物装满156个编织袋。

  据悉,这些旧衣物将用三辆皮卡车装运至福州西禅寺旁的回收站后,由马长白慈善集团经过清洗、漂白、压缩、打包等工序,再运送往西部贵州等地,与当地的公益组织对接,由他们转送到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手中。

  这样的活动深受社区居民的欢迎。家有旧衣物就如鸡肋弃之可惜,放之占地,有了这样的活动,不但让旧衣物有了再使用的价值,更让捐赠者感受到“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善意和温暖。

  据谷雨公益的负责人郑自灵介绍,回收活动将会不定期的组织自愿者在连江的各大社区门口举办这样的活动,就在23日受赠现场,已有丹凤二区等社区工作人员主动要求下次将举办点移至他们小区门口。慈善活动,人人参与,为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送去爱和温暖。如需他们来到您的社区,请拨打联络站电话:0591-26171761.

  (通讯员 姚美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