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丹阳镇: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切实推进人大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4-05-27 09:53:1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德光一行到丹阳镇就人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邱德光一行走访慰问了丹阳镇邹国辉、陈立武、兰秀玉、倪周彬、黄惠娟等县人大代表,了解代表们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代表们多倾听群众呼声,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调研期间,邱德光对该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乡镇人大要依法行使职权,要在积极履行自身职责的基础上,强化学习教育,真心为老百姓办事,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要把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贯穿人大工作的始终,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服务于民,把党委的决策部署、政府着力推进的、人民群众广泛关注的问题作为工作的重点,把群众满意不满意、能不能得到实惠作为人大工作的落脚点,积极创新发展人大工作,充分发挥人大的作用,保障和推动丹阳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

  邱德光一行还就丹阳发展现代农业、新农村建设、环境保护等方面进行了调研。

  (通讯员 王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