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筱埕镇胜利召开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4-05-12 14:50:2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8日,筱埕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50名人大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副县长吴能森、部分县级以上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也出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筱埕镇镇长林铸向大会作了《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13年工作,并制定了2014年计划。会议听取了镇人大主席陈友继所作的《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以及财政所提交大会审议的财政预决算报告。随后,人大代表们及财经审查委员会分别对以上报告进行了认真地讨论和审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大会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作成绩和不足的总结是客观实际的,提出的2014年工作部署是科学可行的,人大主席团一年来的工作是积极努力的,财政预决算是符合镇域实际的,全体代表一致通过了大会报告。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在镇党委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锐意进取、抢抓机遇,围绕建设“实力筱埕、魅力筱埕、幸福筱埕、和谐筱埕”的目标,为建设更具规模实力、更具开放活力、更具品质魅力、更具发展合力的新筱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