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陈坚斯赴筱埕指导涉渔“三无”船舶拆解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5-08-31 16:53:2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27日上午,副县长陈坚斯带领县海洋渔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筱埕镇指导涉渔“三无”船舶拆解工作。陈坚斯要求,对摸排统计出的“三无”船舶逐船落实,逐艘拆解,下重拳,严打击。镇党委书记郑德源、镇长林铸、镇边防所、海监中队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镇长林铸介绍了筱埕镇开展整治“三无”船舶工作的主要做法、进展情况与存在的困难。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会人员纷纷献言献策,共商对策,就如何扎实开展整治“三无”船舶工作踊跃发言,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夯实基础。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陈坚斯指出,扎实开展“三无”船舶整治工作,对促进渔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必须把握三个重点:一是明确任务,序时拆解。严格按照工作目标、时间节点逐船拆解,确保全面完成清理取缔任务。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落实入户发动、上船宣传,营造打击整治“三无”船舶工作的强大社会氛围。三是落实补助,加强保障。针对按期拆解的涉渔“三无”船舶,及时落实补助资金发放情况,确保及时、足额将补助资金发放到位。

  (通讯员 肖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