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江南乡孩子的幸福指数又上升了

http://www.ljxww.com  2017-03-20 16:13:2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江南乡滨江社区与江南中心小学在新落成的科学工作室里举行共建签约仪式,建立文明共建活动网络。

  据了解,滨江社区在县科协、县文体局、江南乡党委、政府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投资40万元建设了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和社区图书馆,总面积约260平方米。

  这是一处会让每个小朋友一走进就会爱上的美丽新场所,幸福指数会瞬间爆棚,不信?您来瞅瞅他们在这里的每一个快乐瞬间。

  科普展示区,孩子们边探索边感叹科学真奇妙;机器人拼装区,孩子们在机器人拼装区将机器人拼好后,就可以拿到这里PK了,比比谁能牛;体感互动区,孩子们在先进的VR设备下,“空手”就能参与屏幕里的各种体育竞技活动,和屏幕里的虚拟伙伴们决出胜负;在手工智慧区,孩子们可以依据自己的年龄、性别、兴趣爱好去选择拼装、积木、陶瓷或者KT板制作等。阅读区,这是安静一隅,可以借阅还散发着墨香的纸质书,也可以走进电子阅览室阅读。

  参观完这里,是不是觉得江南的孩子很幸福?你心动了吗?这里平时与江南中心小学共建共享,周末等时间也会免费开放哦,具体地址是:江南乡外滩一号3号楼楼下一层青少年科学活动室,欢迎您的大驾光临。

  (通讯员 姚美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