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小沧乡:节能宣传活动助力畲乡“幸福家园”建设

http://www.ljxww.com  2016-06-21 18:56:1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17日,省、市节能办、市经信委、市节能协会、福州市老年大学一行深入小沧乡开展“2016全国节能宣传周连江县小沧畲族乡利洋村专场活动”,助力小沧乡构建平安、节能、绿色、环保的“幸福家园”。

  专场活动前,市级老领导赵守箴、龚雄、张守祥分别向小沧乡、利洋村赠送书法、国画、摄影作品;福州市老年大学赠送小沧乡国画作品;省、市节能办、市经信委联合赠送小沧乡、利洋村500盏LED球泡灯。此外,活动还通过向畲乡居民发放《节能福州 美丽榕城》书籍、节能宣传单以及《防范电信诈骗警示》、《常见诈骗案件类型》、《至全乡人民的一封信》等平安建设宣传材料,结合《节能福州 美丽榕城》展,普及平安、节能、绿色、环保理念。

  专场活动中,市老年大学艺术团小型节能文艺演出,为畲乡广大群众带来了歌曲、舞蹈、小品等丰富的文化大餐,生动鲜活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市级老领导特意为小沧乡现场豪情泼墨,留下一幅幅气韵浑然天成 妙趣匠心独具字画。

  专场活动结束后,老领导们参观了小沧乡畲族民俗馆、移民休闲公园、移民活动中心、休闲栈道等多个项目建设情况,对小沧乡发生的巨大变化赞叹不已,充分肯定了小沧乡坚持生态文明以及为民建设各项成就,并并对畲乡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通讯员 萧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