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老干部局开展清明祭扫党日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9-04-04 16:40:2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2日上午,连江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党员到座洋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清明祭扫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座洋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座洋山是闽东革命根据地之一,也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记录了他们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创建的不朽功勋。党员们寻找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足迹与情怀,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为烈士敬献鲜花,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以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

  本次清明祭扫党日活动,让党员们更好地了解红色历史,从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培养艰苦作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到座洋山红色教育基地的党课学习,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教育,收获了践行党的宗旨力量和信心,以先烈精神不断激励自己,发扬红色革命精神,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