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前沿 >> 正文

市委常委会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http://www.ljxww.com  2015-09-02 17:24:37   来源:福州理论在线  【字号

  7月30日,市委常委会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主持会议并讲话。

  研讨会前,常委们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这一主题,进行了认真自学和充分准备。会上,杨益民、林晓英、徐凡新结合分管工作、紧扣研讨主题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同志也从不同角度作了讨论交流。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交流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进一步深化了对严以修身的内涵实质、重要作用的理解把握,增强了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杨岳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以修身的重要要求,加强党性修养,坚定政治立场,把准人生航向,努力成为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一要坚持党性原则。要强化党的意识,铸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严守政治原则、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将其落实到细微之处、贯穿于工作生活之中,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二要坚定人生信念。要系统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切实把崇高理想信念转化为行为准则和日常规范,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更加自觉地为党服务、为党奉献。三要坚守精神家园。要把加强道德修养作为人生必修课,坚持用更高的道德标准来约束自己、规范自己,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品行修养,追求高尚情操,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努力在践行“三严三实”中作表率、当示范。(记者  黄戎杰  温海龙)